【短片】【笑聞一分鐘】老屈香港新聞自由受打壓 「香港監察」羅傑斯又煽動恐懼?

//「香港監察」呢個亂港組織又玩抹黑,好在已經呃唔到香港人!//


悶不悶?是否沒有新點子?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香港監察」,日前又發表一份研究報告,抹黑香港的新聞自由,但內容了無新意,又是黎智英被捕、《蘋果日報》和《立場新聞》停刊停運。不過,這兩間立場偏頗的媒體,多年來如何反中亂港,煽動仇恨,大家都有目共睹,「香港監察」騙不到人!


這份「報告」又找來幾名移居海外嘅新聞工作者,只是抹黑在2019年「反修例暴動」採訪時被警方暴力對待,說什麼「被胡椒彈射中」。等一等,說到暴力,整份「報告」就隻字不提當時內地記者在機場被暴徒禁錮、虐打。即是在這些亂港組織的眼中,暴徒打記者就不是破壞新聞自由吧?


其實新聞自由一直在香港存在,實在不用「香港監察」及其行政總裁羅傑斯指指點點。反而「香港監察」之前就已經被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警告,網站或已違反《港區國安法》。「香港監察」自己立身不正,還好意思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究竟有什麼居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些吹牛组織, 借新聞自由之名去遮掩其推行新聞吹牛。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當笑料睇睇算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