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義正詞嚴】歐洲議會議員、愛爾蘭的克萊爾·戴利怒斥美西方雙重標準、援烏克蘭卻無視美國侵略阿富汗

//美西方呢啲講一套做一套嘅雙標行為,認真虛偽∼//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Clare Daly)指,無辜平民的生命被犧牲,在統治者的戰爭中,是的, 烏克蘭面對這樣的情況。但不僅僅是烏克蘭,自上次全體會議以來,成千上百萬的阿富汗公民,被迫逃離家園。

 

俄烏局勢持續緊張,以美國為首的美西方國家以防止烏克蘭被入侵為由,對俄羅斯實施制裁,並向烏克蘭提供武器。但早前阿富汗亦面臨同樣情況,美西方國家卻視若無睹。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日前就在歐洲議會講出阿富汗人民慘況,同時踢爆美西方區別對待兩國的背後因由,我們一起來看看。

 

她指出,有500萬兒童面臨飢荒和痛苦的死亡,童婚和販賣兒童的數量增加了500%,只為能生存下去,這些一點也沒被提到,在這裡沒有、在其他任何地方也沒有、沒有無時不在的電視報道、沒有緊急人道主義響應,沒有特別全會,甚至在這次全體會議上,都沒有人提及,沒有阿富汗代表團,也沒有發言。


她續說,天哪!他們一定在想是什麼阿富汗的人道主義危機,如此無足輕重!是因為他們的膚色?還是因為他們不是白人?他們不是歐洲人?是因為他們的問題來自於美國的武器、來自美國的侵略,還是因為掠奪他們國家財富的決定,是由一位專制的美國總統做出的,而不是俄羅斯的總統。


最後,她指所有的戰爭都是邪惡的、所有的受害者都應該得到支持,在我們都贊同這一點之前,我們沒有任何可信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5
好正
10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妳好敢言,講返人話:+1|type_1_2: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