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第五金】四屆國家滑雪女將終奪金牌!本屆中國隊第五金 克服艱辛訓練的徐夢桃:冬奧會冠軍就是夢想!

//徐夢桃喺情人節送咗份大禮畀全國人民!//


中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徐夢桃說:「夢想嘛,就是冬奧會冠軍!然後升國旗、奏國歌、為祖國爭光!」還是根深蒂固在她的心裏

 

中國滑雪運動員徐夢桃於14日晚上,奪得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以108.61分為中國奪取本屆冬奧會第五枚金牌,也是這位「四朝元老」的首枚冬奧金牌,更成為中國女選手在該項目的「零的突破」,她經歷轉換運動項目、重傷等考驗,奪金背後究竟付出幾大努力?


她說,現在應該是攝氏三度、四度,我的外教讓我多穿一件衣服,昨天才剛剛病好,前兩天發燒了。她又說,冷一點沒關係,就是能跳出來就行,換衣服之後你入水了,它就會有水滲進身體。 


為了奪金,即使在寒冷天氣下,她還是一次又次由十幾米的高度、跳入冰冷的水中,已經32歲的徐夢桃仍是咬緊牙關全力投入訓練。


她坦言曾想大喊、想哭,心裏感覺難受,更反問自己難道努力被大風吹跑?即使在堅持四年,還拿夢想當作目標嗎?徐夢桃值得嗎 ?競技體育如此殘酷真實現實,你後悔嗎?


她又說,有時候爸媽說可能虧欠了她,從小把她送走、心那麼狠?相反,她感覺爸爸媽媽為她選擇了一個,她非常喜歡並且擅長的事業,然後讓她有這樣無窮無盡的挑戰、還有這種榮譽感和使命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