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反修例極端分子又搞「文宣戰」?背後黑手、金主死心不息?

//呢班死硬分子號稱要「攻佔人心、改變人嘅思想」,可見其用心險惡。佢哋背後有大台嗎?邊啲勢力參與其中?香港市民及當局不可不防!//


《港區國安法》生效,之後本港又出現疫情肆虐,反修例示威帶來的極端暴力及仇恨思想似回復平靜。但近期有傳媒踢爆,反修例死硬派分子仍然死而不僵,在社交群組發動「文宣戰」,有組織地招募「手足」設計反政府、撐抗爭的宣傳物品,更有人響應號召,在街頭、巴士和港鐵車廂等公共場所手寫或張貼「文宣」,拍照上載到群組「分享」。這些散播仇恨對立的暗湧為何會死灰復燃?他們背後有大台金主嗎?哪些勢力參與其中?


文宣鼓吹仇恨對立​、圖「改變人思想」


根據《星島日報》踢爆,前年二月初成立的Telegram群組「文宣戰最前綫」近期發出貼文,稱「文宣戰最前線用兵之道,攻心為上。文宣輿論戰嘅目的,就係攻佔人心,改變人嘅思想。而改變,就係始於行動」,疑似招募「手足」編輯文稿,設計宣傳圖,貼連儂牆等等。


在群組上載的相片中,有人張貼「廿三條滅你聲」貼紙,涉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有人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對開掛上印有「永垂不朽」四字的小燈箱、疑似悼念去年「七一」刺警案兇徒梁健輝,美化孤狼式恐襲。而在反修例示威期間頻繁使用的口號,亦被製成「文宣」四處張貼,包括有人在巴士座椅背面貼上印有「港獨」的貼紙,亦有人張貼「光時」口號等。


除了散播反修例仇恨,文宣中還涉及疫情內容,包括圖文中附帶文字寫有「躺平,讓針筒飛」,疑似呼籲公眾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等,用心之險惡,無所不用其極。


誰是「金主大台」?美西方、海外勢力合流?


鋪天蓋地的文宣突然冒起,涉及多個主題,又看來組織嚴密,令人不得不懷疑,這些群組背後是否有人撐腰?設計文宣圖及四處張貼均需要人手投入,這些人有酬勞嗎?如果有,誰是他們的金主大台,為他們提供資金呢?


反修例風波期間,不少事實均證明背後有美西方的勢力推波助瀾甚至操控局勢,這次的「文宣戰」中又有無他們的爪牙及代理人?再者,走佬海外的香港攬炒派包括羅冠聰、許智峯、張崑陽之流,會否與這班死硬分子聯手,結成香港境內及海外的另一股暗流?


如今香港社會逐漸平穩,大家正在齊心協力對抗疫情,是誰在此時機居心叵測發動「文宣戰」,妄圖將社會推向激進化?香港市民及當局不得不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拉到一定國安法對待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