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公道說話】西方稱外國網紅淪為中國「宣傳機器」?新西蘭媒體人駁斥:雙重標準、非常不公平!

//呢位喺中國生活咗10年嘅新西蘭媒體人講出公道說話!美西方媒體對中國有偏見,就唔容許別人讚中國,簡直係蠻橫無理!//


《紐約時報》及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發布一份報告,指責在中國的外國「網紅」是中國「宣傳機器」的一部分。在中國生活了10年的新西蘭人安柏然​,目前是上海一間媒體的專欄作家和視頻製作人,他在接受《中國日報》訪問時,如何看待來自西方的指責呢?


他說:「有很多這樣的人、比如《紐約時報》,他們對中國媒體有一種反烏托邦式的成見,他們認為都是邪惡的,因此他們會創作報道自圓其說。但我認為如果他們花時間深挖一下,如果問問真正在中國,從事媒體業的人,甚至在中國媒體業的外國人,他們可以學到很多,也會發現真實的情況並沒有他們想的那麼刺激。」


安柏然(Andy Borham)表示:「這些媒體對在中國的外國博主的指責非常不準確,因為他們就是覺得中國不能有好新聞,中國只要有好的消息,或是外國人分享了好的消息,想讓世界看到真實的中國,在他們看來都是假的。要不是收了政府的錢,就是受到了某種干預,我認為這很不公平。而如果有外國博主報道,比如說美國,就沒有這樣的指責。我在專欄文章裡提到過,美國因疫情應對不力,造成的死亡人數有(超過)80萬,但就沒有在美國的博主在自己的視頻裡提到這點。而美國因新冠死亡人數是被證實的,而他們對新疆的指責已經被駁斥了,沒有證據。我認為他們這是雙重標準,一套針對中國人,一套給其他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