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邵家臻又扮「專家」? 爆攬炒派被「迫供」內幕?

//邵家臻講到咁恐怖,認真諗吓,就知原來得啖笑!//


曾坐牢數月便自視為監獄專家的邵家臻,又發表「偉論」,指一群長期單獨囚禁的「手足」,由於不知何時可以保釋外出、或何時有審訊,漸漸會不再在意什麼屬事實,只關心何時能結束,最終會自行捏造罪名,還會想盡辦法令審訊方相信他們是有罪的!

 

為證明自己的說話「有根有據」,邵家臻更引述日本一位精神科醫生著作,指要徹底支配與控制,最巧妙的方法之一是不透露「正確答案」,例如唔說明被捕原因、只是不停要求被捕者如實交代事件,如此被捕者通常會寫一些糢糊曖昧自白,然後審訊員會撕成碎片,命令再寫,不斷重覆,最終被捕者會認罪,還說這是不得已狀態下嘅潛意識反應云云。

 

嘩!講到黑幕重重? 但最大破綻是攬炒派,每個人都知自己為何被捕!還有他們有權選擇定期上庭申請保釋、更有在囚時也不忘「玩串連抗爭」、更有如邵家臻般的探監專業戶,定期發布監獄消息,你是否相信在囚的攬炒派會有如邵先生所說的遭遇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的前路只會越走越黑越臭,最終無聲至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