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居英「手足」拉人鏈撐《立場》、被投訴即變「鵪鶉」?

//大家都領教過反修例示威期間「手足」們喺香港係威係勢,點解去到英國就變鵪鶉呢?//


淆底獸出沒!淆底獸出沒!說的就是一班移居英國港人組成的所謂「列斯手足連線」。是這樣,香港警方國安處去年末對《立場新聞》雷霆出動,拘捕多名高層,《立場》即刻宣布解散,連英國分社都停止一切運作。這個「列斯手足連線」不服氣,就在列斯街道上組成人鏈撐《立場》,怎知被當地的商舖報警投訴,原本活動計劃搞一個鐘,結果要提早結束,一班拉人鏈的「手足」即刻鳥獸散。


「手足」們口中最民主、最人權的英國,竟然沒有「集會自由」嗎?街頭拉人鏈這種在香港反修例暴亂期間玩到爛的把戲,為何去到英國就要被投訴呢?還有,這間報警投訴的當地商舖,竟然沒有被「手足」們「裝修」?這個「列斯手足連線」還跑出來道歉,說活動提前結束,造成不便,敬希見諒。為何會這麼乖的?


網民說:「無理由的,香港都有人報警,又不見你們害怕;如果在香港慣例,應該會幫商店裝修,想問下是不是已經忘記初心;手足出門笑死人,在門口就這麼大聲吠,去到外面就縮起尾巴。」


網民都領教過「手足」在香港多麼威風,怎知去到英國就變鵪鶉,這些就是典型的雙重標準。所以說,不要整日批評香港沒有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去到歐美國家對比一下才見真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2
心心眼
1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