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遇強越強】大國博弈系列:中國強並非霸!忍讓並非懦弱!李世榮:各國創共贏有辦法

//只有各國放低矛盾,世界才有和平進步//


立法會議員(新界東南)李世榮:「踏入2022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希望世界各國都能夠放下矛盾,或許香港社會也要放下矛盾,才能世界和平,才能社會人人安居樂業。」


新一年國家面對美國與西方國家聯手打壓,李世榮有話說:「我們國家主席習近平曾經說過,我們要強並非要霸,我們忍讓並非代表我們懦弱,我希望中美關係能夠維持一起合作的狀態,特別是疫情期間世界各國都受到很大影響,未來只有中美攜手合作,才可以享受到真正和平,和讓我們人民享受幸福。」


他又寄語港人,不需懼怕西方國家的打壓:「面對這些打壓更加顯得香港,特別是中央支持的香港更加頑強。2019年黑暴事件中央非常強硬出手,協助香港推出港區國安法,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這些看到中央絕對有能力,面對各方挑戰及打壓。2022年新一年,也是立法會新一屆任期開始,無論是中美關係、無論是我們在議會或社會,各位市民、各位同事能夠攜手合作,為香港、為下一代,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的選區太多黄絲黑暴,多加留意!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祝您勝任展才能,幫助香港人,維護祖國主權,說好中國的故事:+1::cn::hk: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