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城體育熱】奧運國家隊健兒訪港「神秘」行程曝光、與紀律部隊及少年警訊會員交流、為香港特殊奧運會籌款、分享比賽背後勵志故事

//國家奧運健兒去到香港消防及救護學院同紀律部隊成員展示咗咩?同少年警訊會員嘅分享又有咩亮點?一齊去片睇喇~//


2020年東京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訪問的行程結束,三日行程中,運動員們除了與市民見面之外,蘇炳添、劉詩穎、鞏立姣、李發彬、諶利軍五位代表團成員還到訪香港消防及救護學院,同紀律部隊交流。舉重運動員李發彬更在現場展示「金雞獨立」舉重動作,「百米飛人」蘇炳添就示範了田徑技巧。奧運健兒更同紀律部隊首長及人員一齊,拉動車輛,為香港特殊奧運會籌款。


男子100米運動員蘇炳添說:「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舉重的運動員能夠在現場展示技術動作。」


男子舉重67公斤級運動員諶利軍說:「今天來這裡交流一下,我們舉重也展示了舉重力量。」


男子舉重61公斤級運動員李發彬說:「我覺得來這一趟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特別有意義。」


女子鉛球運動員鞏立姣說:「我感覺氛圍特別好,香港同胞對我們特別歡迎。」


此外,四位金牌奥運健兒侯志慧、石智勇、湯慕涵及謝思埸還去到香港警察學院,同一班少年警訊會員交流,分享他們比賽背後的勵志故事,大家都有好多問題想問運動健兒。


女子舉重運動員侯志慧被問到最喜歡吃什麼,她說「最喜歡吃大米飯」。男子舉重73公斤級運動員石智勇被問及上學喜歡什麼科目,他說:「體育課,這還用問嗎?」引起現場笑聲。


被問到拿到獎金第一時間會花在哪裡?男子跳水運動員謝思埸說:「肯定是往家裡寄,一定要孝敬自己的父母。」侯志慧則表示,「我家是農村的,所以我想在大城市裡買個房子,把我爸爸媽媽接來一起住。」


而被問到最想感謝的人是誰?謝思埸表示「最想感謝的是我的祖國」。


運動員們更分享心得,謝思埸說:「心中有目標,心中有信念,再大的困難你也會挺過去」。石智勇說:「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訓練,才能夠在舞台上綻放光彩,我已經練了18年了,所以可能貴在堅持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