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確保社會穩定】獲得「最受歡迎局長」榮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回應:最重要是社會利益、做好兩件事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做一哥同做保安局局長有咩唔同?點樣確保選舉順利進行?一齊去片聽聽鄧炳強點講~//


香港研究協會近日公布對特區政府的滿意度調查結果,上任近五個月的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被評為「最受歡迎局長」。他在接受《中通社》訪問時回應這一榮譽,更談到做一哥及做局長有好大不同。


鄧炳強說:「對於這種受歡迎程度(評選),我就平常心(對待)。因為作為官員,起碼我自己,就不會覺得自己榮辱有任何重要性,最重要是社會利益,如何為社會好,我們就怎樣去做,不計較個人的榮辱。」


他又說:「我現在很少時間做運動,所以這是其中一個很遺憾的。所以你說我身型好,絕對不是了。家庭方面也有一些犧牲,但還好有家裡人的理解。做處長的時候行動性比較多,但來了保安局之後,政治性的工作比較多,包括一些立法的工作,這些都是細水長流的。滿足感可能沒有做警隊這麼大,但事實上我們的責任更重了,對社會的影響也更加大。」


完善選舉制度後首次立法會選舉,以及行政長官選舉分別於今年12月和明年3月舉行,作為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的鄧炳強,怎樣面對這次挑戰?


他說:「我作為資審會的成員,目的就是要確保參選人都是愛國愛港,一定要確保參選人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我們也要參考負面清單,有無違反有關情況,工作一直進行中。選舉前和當日會否有人影響選舉,我們會從幾方面去做:第一方面是情報方面,進行情報搜集;選舉當日也會進行高姿態巡邏,確保選舉有序進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clap::clap::+1::muscle: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