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怒斥冷血行徑】無良網民諷刺殉職水警林婉儀 鄧炳強哽咽狠批無人性:香港幾時變到咁冷血?考慮將煽動罪加入23條立法!

//社會唔單要對呢啲冷血言論直斥其非,更加要立法遏止仇恨、煽動嘅惡行,令香港回歸正常!//


水警女高級督察林婉儀在反走私行動中墮海因公殉職。對於網上有人改編歌曲涉諷刺林婉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在電台節目中表示非常憤怒,更加一度哽咽。對於有紀律部隊人員亦涉在網上發表嘲諷言論會如何處理,鄧炳強這樣說:「我想先說說這些冷血的行為,因為我們的婉儀殉職,我們覺得不應該用這些來宣揚他們的政治理念,做出一些冷血沒人性的行為,我感到非常憤怒;對於這些行為,我覺得社會是要予以譴責,我不知道香港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冷血的地方。無論你的政治看法怎樣,都不應該將別人遇難的事件這樣挖苦。」


鄧炳強表示非常遺憾和憤怒,他說:「特別是作為紀律部隊的人員應該切身處地去想,大家都有機會面對這些危險。都是為了香港,為了執法,為了捍衛香港而盡力去做,但還是竟然用這樣的態度是非常遺憾,亦懷疑這些人有沒有服務市民的初心,所以我們現在都進行延續的調查。幾位涉案的人員都是已經停職,首先會看看有沒有刑事的成分,隨之而來的是紀律調查。」


鄧炳強又指,現時《香港國安法》四個類別並沒有仇恨罪,但刑事罪行條例有相關法例,未來23條立法就此將如何優化,他認為國安法中的四個罪類就沒有關於仇恨,但是現在的刑事罪行中是有煽動罪,接下來的23條立法,都考慮是否應該將現在刑事罪行中的煽動罪,切合現在社會的需要就將它放在23條中。他說:「因為現在的刑事罪行中說到煽動仇恨,就是有機會違反這個罪行;最主要看過往的日子,特別過去兩年中遇到怎樣的情況,現在是未能夠足以包含的,就會嘗試在新的法例中包含以往法例未有包含的地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