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拒絕疫情政治化】為何要對美國進行病毒溯源調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踢爆七大理由:若美國不接受、就暴露將溯源政治化的真實面目!

//美國一再借病毒溯源問題向中國潑髒水,有無回應國際社會對美國嘅質疑?如果行得正、坐得直,就請美國接受溯源調查!//


美國不斷借疫情溯源問題抹黑中國,早前美國一位匿名高級官員更稱,如果有可靠、技術上可信的理由對美國進行調查,美國當然會支持,但沒有這樣的理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就此言論提出七大理由,解釋為何要對美國進行病毒溯源調查。


趙立堅說:


第一,美國威斯康星州2019年7月大規模暴發電子煙肺炎的症狀與新冠肺炎症狀極其相似。這算不算理由?


第二,美國國立衞生研究院網站顯示,研究發現美國5個州的新冠病毒感染證據在2019年12月就已出現。這算不算理由?


第三,美國政府以「干擾溯源工作、對美國國家安全不利」為由,封存了2020年1月2日以前採集的血液樣本並不再調查。這算不算理由?


第四,佛羅里達州衞生部網站曾發佈當地2020年1月和2月出現新冠肺炎症狀或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的171名患者數據。然而,這些數據一度被莫名其妙地刪除。這算不算理由?


第五,臉書等社交媒體上曾有超過200位來自美國或與美國有密切關聯國家的人,公開表示早在2019年11月左右,他們自己或者別人就已感染了疑似新冠病毒的疾病。這算不算理由?


第六,包括哥斯達黎加、肯尼亞等在內的12國公開表示他們這些國家新冠肺炎「零號病人」輸入國為美國。這算不算理由?


第七,德特里克堡基地和北卡羅來納大學在冠狀病毒研究方面都有黑歷史和糟糕的安全記錄。德堡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曾在2019年秋季新冠疫情暴發前夕發生過嚴重的安全事故,一度被美國疾控中心叫停。這算不算理由?


趙立堅表示,美方既然篤信自身沒有問題,就直面國際社會的疑問,邀請世衞組織去德特里克堡、去北卡羅來納大學進行溯源調查,並公開美國早期病例的原始數據。如果美方拒不接受,那就只會進一步暴露美方將溯源政治化的真實面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