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黎智英反中亂港使錢方法現形、揭力高顧問公司神秘角色!

//李宇軒案揭露更多幕後黑手的罪證,這些亂港分子過去諸多狡辯,依家真係無得抵賴,支持執法部門依法打擊!//


12港人案中「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與律師助理陳梓華,周四(19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當中披露了更多驚人內情!


案情不但揭示了黎智英與Mark Simon是幕後主腦及金主,更先後串謀李宇軒等人,發起4次眾籌涉款逾3700萬元,以進行3次大型國際宣傳行動「唱衰」中國及香港,當中更披露了黎智英及Mark Simon的付錢方法。


黎智英用名下兩公司戶口、付款李宇軒海外唱衰香港


據控方案情披露,黎智英與Mark Simon先後利用他們名下兩間公司的戶口,即力高顧問有限公司(Dico Consultants Limited)及加拿大公司LAIS Hotel Properties Limited,資助李宇軒等人在外國報章刊登文章唱衰中國及香港。據悉,黎智英和Mark Simon為LAIS Hotel 的股東,Mark Simon同時為該公司的董事。

 

於第一次國際宣傳行動中,黎智英和Mark Simon通過該兩間公司,向5家報紙墊支156萬港元。至眾籌款項到手後,李宇軒才償還給黎智英,將156萬元款項轉移到Mark Simon任董事的一家台灣公司。另外,於第二次國際宣傳中,LAIS Hotel亦支付了在6家報紙上發表的費用,總額約為354萬港元,當中更包括在日本的《日本經濟新聞》出版的一篇文章,主張反對中國和香港,呼籲外國支持和干預。


涉無牌、屢改註冊地址、力高公司竟大有來頭?


究竟這間負責付款的「力高顧問有限公司」有什麼神秘背景呢?《港人講地》於2020年5月已率先「踢爆」,由黎智英擔任股東的「力高顧問有限公司」,無牌提供「公司秘書」服務,並以壹傳媒大樓地址作註冊,涉違反地契,事後該公司緊急「搬竇」,將註冊地址改為灣仔東超商業中心,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更於去年6月登門搜證。

 

但原來「力高顧問有限公司」,實際公司地址竟位於觀塘創紀之城。去年10月16日,警方國安處14名警員曾持法庭手令,突擊搜查該公司,並檢走了部分文件才「東窗事發」。今年6月,作為力高註冊地址的將軍澳壹傳媒大樓因涉違契,被科技園公司啟動重收程序,今年8月壹傳媒更決定退租。 

  

黎智英及Mark Simon過去被指巨額資助亂港分子,其所作所為都是有跡可尋,如今隨着李宇軒案件開展,相信黎智英及Mark Simon出錢出力勾結外國勢力的罪證,將會越揭越多,天網恢恢無得抵賴,執法部門定必依法處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7****22
      +85297****22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下半世係監倉食蘋果啦.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