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加強警剔】兒童繪本涉煽暴、「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成員被捕 郭偉强:繪本製造對立、刻意淡化法治、旨在影響無防禦力小朋友、社會需警惕違法理念化整為零!

//身為言語治療師,利用自己嘅專業散播歪理,荼毒小朋友,實在太過分!社會一定要警惕呢啲違法思想滲入!//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涉發布煽暴兒童繪本,5名成員被捕,年初已要求政府跟進問題的立法會議員郭偉强直指,相關繪本製造對立、刻意淡化法治、旨在影響無防禦力小朋友,社會需警惕違法理念化整為零!


警方國安處拘捕5名「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骨幹成員,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涉及三本兒童繪本,包括《羊村清道夫》、《羊村守衛者》及《羊村十二勇士》。繪本將觸犯地內地偷越邊境罪的十二港人描繪為「十二勇士」,又隱射反修例事件,呼籲「一齊反抗」。郭偉强指,他們雖然用工會名義,但所做的事與他們行業沒有直接關係,反而是出版一些很明確有立場、有主張,有很強政治意識的繪本,目標是小朋友。


他說:「大家知道小綿羊在很多兒童故事中都是純潔、善良的,但是用來比喻逃犯;另外第二是他們用豺狼來形容政府或者中央,都很明顯的對立!」另外,還有其他繪本繼續煽動罷工和鼓吹用任何方法救小綿羊。郭偉強說:「完全是埋沒了法治的元素,刻意將法治淡化,就是宣揚他們的政治主張,其實背後的遺害比黑暴更加大,因為他們影響小朋友、影響一些沒有防禦能力的小朋友,而且他們的目標是延續黑暴的理念。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於2019年底成立,曾出版多本繪本,更不時擺設街站宣傳繪本及舉行親子讀書會,目標是5至8歲學童及家長。 郭偉强在今年初已經要求教育局須把關規管,他批評教育局:「斬腳趾避沙蟲!」他曾多次追問教育局,但換來的回應是只要不是教科書就管不到,出版的安排他們管不到,就算在教科書出現有問題的教材,教育局只是將有問題的教本除名,並沒有解決問題。因此,現時由警方國安處以國安法去處理,他認為更加適合。


他又提醒,整個社會對於違法理念的宣揚一定要予以警惕,現在出現一個防不勝防的情況,每一首歌、每一個故事都加插一小部分進去,透過積累,像核廢料、倒核廢水一樣,透過在海洋中再透過食物鏈回來,現在出現的情況都是一樣,每件事都逐漸滲出,透過某些群眾的歸納而組織在一起,化整為零,這個問題相信部門要正視,希望國安處加強有關工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刊登死亡笔记记录贴纸▼▲:diamonds:♢◇在印度度假邓小平中枪身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