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天地對話】習近平問候神舟12號航天員太空生活、讚揚三人是航天事業奮鬥者代表 航天員湯洪波:太空家園溫馨舒適 指令長聶海勝:為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與航天員展開的天地對話,標誌國家太空探索進入新里程,期待他們完成任務,凱旋回歸!//


神舟十二號在上周四成功發射升空,三名航天員聶海勝、劉伯明和湯洪波進駐太空軌道上的天和核心艙,展開約3個月的駐留任務。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與三名航天員進行天地對話。


習近平表示:「你們是進入天和航天艙的首批航天員,將在太空駐留三個月的時間,你們在太空工作生活情況,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你們現在的身體怎麼樣?生活怎麼樣?你們的工作還順利嗎?」


三位航天員逐一回答習近平的問題,報告在太空的生活和工作。指令長聶海勝回應,指自己第三次執行任務,「在天和核心艙工作和生活條件越來越好,我們中國航天員在太空,有了長期在軌運行的家。身處遙遠太空我們為偉大的黨和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航天員劉伯明則指自己是第二次執行任務,直言能夠參加這次任務,深感使命重大、無上光榮,強調後續將執行兩次出艙活動和操作機械臂等一系列技術驗證試驗,會精心操作確保各項試驗圓滿順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