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令人失望】 邵家輝促發展郊野公園邊陲 黃偉綸:政府暫不重啟研究、集中資源發展8優先選項、有餘力才考慮!劉國勳:失望!不能理解!

//政府聲稱覓地需多管齊下,但回應立法會議員質詢時卻表明無意重啟郊野公園邊陲建屋嘅研究,明明有地都唔發展,呢個邏輯真係難理解,難怪有議員話失望~//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早前提出郊野公園邊陲建屋建議,引起社會熱烈討論。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於周三(2日),在立法會大會上就房屋問題提出口頭質詢,首次有議員促請政府回應有關建議,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卻如此回覆。


黃偉綸指,發展郊野公園邊陲地帶是專責小組在2018年進行公眾諮詢時,提出的18個土地供應選項之一,專責小組認為這個選項未能獲得大多數市民支持,未有將這個選項列為優先研究及推行的選項之一。


黃偉綸強調指政府在現階段會繼續集中資源,全力推展已公布的土地供應措施,包括專責小組建議的8個優先選項。「暫時我們未有計畫重啟,有關發展郊野公園邊陲地帶的研究。」黃偉綸稱這8個優先項目推展後,有餘力騰出手來,才發展餘下9個選項,包括概念性選項也可以再考慮。


對於政府決定暫時不重啟郊野公園邊陲地的研究,立法會議員劉國勳表示失望。「事實上從曾蔭權年代至今,香港郊野公園面積已經增加了2500公頃,比起明日大嶼1700公頃多很多,現在我們只要求將很少部分的邊陲地帶,重啟這個研究,我不能理解政府為何不肯去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害連任做特首喎,點會做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