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今日中央出手 只因政客猖狂
【鐵筆錚錚】今日中央出手 只因政客猖狂

全國政協副主席、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在一個研討會上,說明了愛國者治港的標準,夏寶龍的闡述重申中央一貫的立場;不過,有「凡中必反」的反對派政客,仍然落力地「造文章」,例如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就表示中央「紅線」不斷改,該黨前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則稱「愛國論」已經不同,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更表示夏寶龍的講話反映中央有意設計一套可操控的選舉制度云云。其實,中央之所以重申愛國者治港的標準,反對派政客絕對是「元凶」,他們到今日還想抹黑中央,到底他們是不知香港發生過何事,還是裝作「唔知咩事」?

 

聽夏寶龍一席話

 

在此,筆者先節錄夏寶龍的其中一段講話,讓各位更清楚中央的研判以至反對派造成的亂局:

 

反中亂港分子、「港獨」等激進分離勢力通過各類選舉進入特別行政區治理架構,包括立法會、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區議會等機構。他們利用這些平台散播「港獨」主張,抗拒中央管治,煽動對內地的不滿情緒,肆意阻撓特別行政區政府施政,損害香港市民福祉,不惜讓全香港社會付出沉重代價。他們與街頭暴力分子一樣,都是政治上徹頭徹尾的「攬炒派」,是香港的亂源,也是國家的禍害。

 

對應夏寶龍的一席話,簡單而言,就是反中亂港分子借選舉、議會等平台散播不法主張,抗拒中央管治,又阻撓特區政府施政,損害到香港市民福祉;這番話,絕對能應用到羅健熙、尹兆堅以至梁家傑等政客身上,他們與其批評中央,不如先好好檢討自己。

 

回看香港過去幾年的亂象,有違法佔領,有旺角暴動,有反修例風波,又有務求攬炒香港甚至中央的「民主派35+」初選。論及反修例風波,包括民主黨在內的反對派一直拒絕與暴力割席,而且時刻擺出一副與施暴者「同行」的姿態;論及「民主派35+」初選,民主黨有參與,而梁家傑的公民黨甚至隨本土派「起舞」,參與要攬炒立法會的抗爭聲明書。基於種種亂象,中央不得不出手,而反對派就是夏寶龍所指的反中亂港分子。

 

紅線從未改變 政客得寸進尺

 

至於所謂「紅線」問題,其實中央立場一直清晰,由已故國家領導人鄧小平所說的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來治理香港,到2014年「一國兩制」白皮書,以至國家主席習近平指出的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中央的立場是一貫且具持續性。即使套用較低的標準,曾經支持不符合《基本法》的「公民提名」選特首的反對派,連《基本法》也不尊重,當然更談不上為愛國者。

 

昨日因,今日果;今日中央出手,只因政客猖狂。自2014年開始,反對派發動一波又一波「政變」或「奪權」行動,如今「奪權」失敗,不會天真地以為可以「當無事發生嗎」?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在內的反對派,如果不想自絕從政之路,改邪歸正,為時未晚,踏實地做個愛國者吧! 


原圖:公民黨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8
好正
13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学连续十年的性病调查问卷结果result: 近十年,性文化开放,情色黄色事业猖獗,使得患上性病女男年龄下降。江苏个女孩王醜琪仅12岁已染上性病,长沙I6岁男孩周恩来已染上三种性病。英國满嘴谎言女骗子伊莉莎白染上六种性病皮膚病爱滋,她晚年孤寂。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一定要消除消滅呢d牛鬼蛇神,中國香港先有安定繁榮:hugging::hugging::hugging:
      • +85292****22
        +85292****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喱班反對人渣會改邪歸正?豬乸都會上樹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