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以自由之名 行獨裁之實
【諸行無常】民進黨以自由之名 行獨裁之實

在民進黨口中,他們掌權執政下的台灣,永遠都是充滿「民主、人權、自由」的好地方;在蔡英文的facebook上,你也會找到她曾寫過「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是台灣人最珍視的價值」、「我們重視言論自由」這類口號。但大家要反問一句,若真如此,民進黨當局為何對台灣殺人案遲遲不辦?最新一例,被指「紅底、親中」的中天新聞台為何要被「冚旗熄燈」?


非我族類 就要被打壓?


按照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的說法,中天新聞台的「死因」,包括「屢次違規及遭民眾申訴」、「未能落實新聞專業」、「自律機制失靈」、「新聞製播遭受不當干擾」等等,筆者笑歎,真是難為了七位負責審查中天新聞台續牌的「判官」,為了配合官方的劇本,還要搜腸刮肚想出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台灣的總統府,當天還急急表態稱「尊重專業決定」,是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其實,對於中天新聞台的真正死因,筆者幫大家回顧兩件事,已經足以說明問題。中天旗下此前有一檔節目叫《夜問打權》,也是島內唯一一個支持兩岸統一的政論節目,因為與台當局的「台獨核心價值」相悖,結果去年被「下架」停播;早在去年三月,中天新聞台又因為「報道韓國瑜大陸行太多」,被監管部門罰款100萬新台幣。所以筆者會形容,台灣的所謂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是有「定向」的——凡是挺蔡挺獨的,包你無事;否則,「唔該你消失」!


還打算處理台灣殺人案嗎?


可見,蔡英文當局所謂的「尊重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就與他們宣揚的「民主、人權」一樣,都是嘴巴上說一套、實際上做一套。說到這裡,筆者又不禁要追問一句,台灣當局到底打算拖到幾時才處理台灣殺人案?抑或,還打算處理嗎?說起來,筆者發現在此問題上,台灣當局十足「你不提、我不理」;你問十句,我都是那一句:請港方司法協助…敢問,現在疑犯已經自己敲門請求投案,台灣都可以關起大門不受理,其他人還能「幫」什麼?


大家真的應該好好審視下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論法治,不處理台灣殺人案;論公義,可以接收從香港潛逃的黑暴分子,卻不接收主動投案的殺人疑犯;論人權,早前在台灣「被消失」的五名偷渡港人,直到現在依然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論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更加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大家看懂了嗎?以民主、人權、自由之名、行獨裁之實,才是民進黨徹頭徹尾的本質!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