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毛孟靜助長黑暴謊言 儼如黑暴一分子
【鐵筆錚錚】毛孟靜助長黑暴謊言 儼如黑暴一分子

《港區國安法》實施至今已經逾百日,延續一年多的黑暴運動漸趨收斂,若不是因為有疫情,筆者在想,說不定眼下的香港,真會有重拾正軌再起步的生機。此時回望,如果問過去一年多,對香港傷害最大的是什麼?筆者會說,當然是黑暴暴力;有沒有什麼是比黑暴暴力的傷害更大?真心講,其實有的,那就是黑暴謊言!暴力留下的傷,尚且有得醫有得補,但被謊言蠱惑、激化的心智,多數真的無得救。

 

就以當日在中大校長段崇智面前扯下面罩、聲淚俱下,實名指控「警察性暴力」的吳傲雪來說,若不是後來傳媒踢爆,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原來在吳傲雪這「真身」背後,還有「龍小姐」、「S小姐」、「S同學」這些化身;一人分飾多角、出席不同記招,為的,就是務求令將「黑警性侵被捕者」這驚天謊言無限擴散。謠言真的止於智者?以前我信,但經過這一年多,不敢再信。其中令筆者最痛恨的,就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利用吳傲雪大抽政治水,甘當謊言的助攻者。

 

抽完水就無跟進

 

毛孟靜「假假地」也讀過新聞、教過新聞、做過傳媒,敢問,當日帶著「受害人」出來聲色俱厲控訴警方之前,毛孟靜有無先秉持一個傳媒人最基本的專業道德、良知,為市民大眾求證一下,真相到底是什麼?後來謊言被踢爆,毛孟靜自己抽完水又躲到哪裡去了?近日有記者就事件追問毛孟靜,她即時「扮失憶」,反問誰是「龍小姐」;之後請她回應「有人話『龍小姐』是吳傲雪,被指誤導公眾」,她就答「我就不會說A就是B、B就是C」、「我就不可以向你證實她是誰」;再問她,「有無繼續跟進案件?」,她更乾脆,直接答「無啦」…整個對答過程,支支吾吾、答非所問,最明確的答案,就是「不清楚、不評論、無跟進」,如此「閃縮避」,簡直堪稱一絕!

 

好多人想不通香港為何會亂到如此地步,那就不妨看看毛孟靜的言行。一個彌天大謊,就因為「有利於」自己的政治立場,就被她拿來「搭檯唱戲」;賺完風頭、掌聲,既不求證、也不更正、更無跟進,毛孟靜此等政客,根本就是助長黑暴謊言,儼如黑暴一分子!香港今天亂到一個點,大家真要「多得佢唔少」!

 

香港亂 因為有此等政客

 

筆者真想對毛孟靜說,你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為了政治,對別人家的孩子就「用完即棄」,你於心何忍?眼見那麼多別家的孩子因為政客煽動、黑暴謊言而迷失心智、違法被捕,你真過意的去?所以,如果再問,還有無什麼會比黑暴謊言的傷害更大?筆者會說,有的,那就是助長謊言散播的政客!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9
好正
11
心心眼
11
好好笑
24
令人傷心
64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eat:
    • +85290****11
      +85290****1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當然是黑暴一伙,前锋後衛中埸守門員教練後備球員,位置角色分配工作不同崗位而已。
      • Y M Lee
        Y M Lee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要忘記李慧玲及桑普
          • Y M Lee
            Y M Lee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Y M L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KhnVrYFRI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