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黎智英,你害了幾多人?!
【鐵筆錚錚】黎智英,你害了幾多人?!

經過過去一年,香港人基本上看清一個事實,就是無論社會各界、特區政府乃至中央如何苦口婆心曉之以理,總有極少數被攬炒派政客煽惑的人,始終堅信「抗爭定能帶來改變」、「只要夠激,就能要挾政府讓步」,結果,來到今天,不斷煽惑人心、揚言要「為美國而戰、犧牲是光榮」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卻宣稱「現時街頭抗爭好困難」。事到如今,才跑出來說「街頭抗爭難」?!之前那麼多被黎智英、《生果報》煽動的衝衝子如何是好?已被捕甚至入獄的年輕人,又如何是好?


黎智英、生果報煽惑了多少年輕人!


究竟是何原因,促使黎智英有此「覺悟」?筆者認為,是「港區國安法」。據報道,在日前一個網上直播節目中,黎智英稱「港版國安法無疑打壓了香港的反抗運動」,不少港人「感到害怕,考慮離開」,亦因此令「連串抗爭行動受到影響」;但另一方面,他又稱,現時街頭抗爭好困難,所以如果要「堅持抗爭」,就需要「將戰場轉移至立法會內」。困難,黎智英你不早講?那麼多青少年化身「火魔法師、衝衝子」的時候,你不說「難」?那麼多人因為犯法被捕的時候,你不說「難」?還是說「港區國安法」之下,黎智英終於知道自己要縮了?


如今回望,黑暴肆虐足足一年,黎智英、《生果報》以至其他攬炒派政客,就縱暴、庇暴、煽暴足足一年,用極盡美化和一個個「蕩氣迴腸的故事」,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暴力青年,結果,有的被捕了,有的入獄了;還有的,逃亡了,至今還過著有家歸不得、不敢見光的惶恐日子。好了,黎智英現在卻說「街頭抗爭難」了,要大家「換戰場」了,那之前那麼多聽信黎智英話的人,豈不是全部做了白白「送死」的傻子?!


說來說去 又為選舉?


當黎智英今天跑出來意欲告訴大家街頭抗爭不「work」的時候,其實大家應該反問他一句,由頭到尾,「work」過嗎?香港,還有法治,還有警察會執法、有法庭會審訊。看看那麼多被捕人士、入獄人士,就是例子,也是教訓!今天黎智英叫大家「轉移至立法會內」,即是說來說去,原來重點還是要幫攬炒派「谷」選舉?!


世事,有時就是這麼滑稽、諷刺:總說要「戰鬥到底」的人,偏偏第一個逃、第一個縮;大大聲要為眾生爭取這樣那樣的,說穿了是要為自己爭取最大利益。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此句放在今時香港,尤為令人心生悲憤,每一個有可能晉身議會的攬炒派政客背後,究竟堆積了多少「人血饅頭」?大家能想像得到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嬲爆
5
令人傷心
3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