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民進黨是賣台、詐騙集團
【諸行無常】民進黨是賣台、詐騙集團

台灣的總統大選還有不到兩週時間就將進行投票(11/1)。日前台灣舉辦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讓三位候選人同台正面交鋒。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對蔡英文、民進黨當局火力全開,用「四個欺騙」形容對方是「最大的賣台、詐騙集團」。筆者預料,韓國瑜的言論必將招致綠營支持者的強烈不滿,可能透過指摘韓國瑜「為選票抹黑民進黨」,繼而對他的競選造勢活動進行猛烈「反撲」,但筆者也要反問蔡英文、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句,韓國瑜的批評,有沒有說錯呢?

 

騙台騙港騙大陸

 

韓國瑜點出的「四個欺騙」,是指蔡英文、民進黨政府「欺騙『台獨』分子、欺騙北京、欺騙港人,以及欺騙台灣人」。用韓國瑜的話講得具體點,就是「民進黨立委去大陸和高官吃飯喝酒唱歌,回來又開始罵中國大陸」;把選情建立在「香港人流血身上」、「香港人流血,你(蔡英文)的選情在補血」;「一到選舉就抹黑、收買媒體、培養網軍、害死『外交官』,還告訴台灣人『我最顧主權』」。筆者相信,韓國瑜這番話有沒有說到點子上,民進黨自己心知肚明。

 

對於今次首度競逐總統的韓國瑜,筆者認為大家重點要看他提出的政見、願景是否切實,甚至能否讓「高雄發大財」的成功經驗推而廣之;但對於尋求連任的蔡英文,大家就不單要看她如何「承諾未來」,更要看她過去四年有否「兌現承諾」,但事實又如何?

 

民進黨一向擺明搞「台獨」,凡事皆可炒作「主權」,為選票如是、在香港修例問題上亦如是,但大家要審視,過去一年台灣所謂「邦交國」跌剩15個,有何「主權」可言?再者,也是最切實的問題,就是「台獨」根本沒有國際空間,也不可能實現,「台獨」支持者還要信民進黨?再看對香港,當初蔡英文對涉嫌在港違法後潛逃台灣的香港人大談「歡迎遠道而來的香港朋友」,言猶在耳,但過去數月,蔡英文也好、民進黨也好,除了在修例風波中大抽政治油水,那些香港「流亡者」又有過何種得益?這不是拿港人當棋子又是什麼?

 

台灣經濟民生好過嗎?

 

每當民進黨當局大談「主權」,乃至「民主、人權」之時,筆者認為大家要明白,這些不過是民進黨操弄選情的偽命題;尤其是台灣民眾要反問,蔡英文執政四年來,台灣好過嗎?經濟有起色嗎?民生有好轉嗎?當然沒有!因為「空心蔡」掌權的台灣,除了開出一批空頭支票「招搖撞騙」,就是不斷炒作政治及仇中情緒。一次大選,不僅關係到島內政黨輪替、兩岸關係,更關係到民眾福祉、台灣未來。民進黨那些空頭政治口號能否當飯吃?台灣人自己要認真想清楚。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嬲爆
6
驚訝
4
點算呀

評論

  • kk qq
    kk qq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空心菜聲大夾無準!用完即棄,傷盡班港毒嘅玻璃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