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盲反派繼續盲撐暴力?
【秉文觀新】盲反派繼續盲撐暴力?

上周六(8月3日)在旺角區舉行的反修例遊行,示威者的行為接近失控,不但佔領油尖旺等一帶道路、封堵紅磡隧道入口、尖沙咀警署外縱火、甚至將海港城外旗杆上的國旗拆走並丟進海中等,以上種種無視法紀的暴力行為,實在令人髮指;面對示威者的各種暴行,盲反派議員依然視若無睹,居然發聯署信,反指警方「濫用武力」。筆者認為,修例風波發展至今,盲反派議員一直拒絕與暴力示威者「割席」,甚至多次到衝擊現場,為示威者作「緩衝」,形同包庇、放縱示威者,香港如今的亂局,盲反派議員不應該負上責任嗎?


盲反派聯署抹黑警方行為


上周六晚上,示威者在油尖旺一帶搗亂後「轉場」,前往黃大仙的警署外塗鴉、叫囂及破壞,迫使防暴警察進行驅散行動;但24名盲反派議員於周日(4日)就此發表聯署信,聲稱警方於上周六(3日)晚上,於黃大仙港鐵站外進行清場行動期間,以暴力對待市民,抹黑警方「濫用武力」,更聲稱「警員面對市民會得隨時發惡似乎已成為風土病,以罔顧市民安全為依歸」,要求警隊必須重整紀律、重回正軌云云。簡而言之,就是盲反派將所有責任推卸在警方身上,對示威者的違法行為一概避而不談。


盲反派變成「暴力派」?


示威者的暴力行為越演越烈,不斷到處縱火、包圍及毀壞警署、四處堵路等,為何盲反派不向示威者作任何讉責呢?對於暴徒襲擊警員在先的事實視而不見,不斷轉移視線,企圖抹黑攻訐警方,盲反派到底有何居心?是否要縱容包庇、違法示威者,讓他們繼續搗亂香港呢?更甚者,即使眼看着有示威者作出侮辱國旗行為,以至掛起「港獨」旗幟,公然挑戰國家尊嚴、「一國兩制」底線,仍然不發一語,堅拒「割席」,這是甚麼居心?筆者認為,這些盲反派政客形同與暴徒同流合污,這不禁令人質疑,盲反派是否已決志要轉型為「縱暴派」甚至「暴力派」?


作為曾經宣誓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的盲反派議員,他們不是要忠於特區,擁護《基本法》的嗎?是政治利益令他們忘卻本分,還是他們想一邊享受議員福利、地位,但一邊又「暗助」暴徒策反呢?請盲反派議員不要忘記,他們當初如何在莊嚴的議會宣誓! 


原圖:RTHK


21
嬲爆
1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 Real HKer
      Real HKer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警察在記者會一再公然講大話,真係離哂大譜。不過以下片段TVB同主流媒體一定剪走唔講唔播
      1. 明明係宿舍樓上掉炮仗落街,變左有人在宿舍外點炮仗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47786672737351
      片中影到爆炸品明顯擊中雨傘頂部,由此可見非藍絲抹黑示威者所說在傘內點燃再引爆,而是警察宿舍內有人從高空投擲爆炸品
      上次催淚彈的確打中老人院,之後院內拍到片證據確鑿,警在記者會一再否認大話連篇。 Source:https://m.facebook.com/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