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夾硬嚟?
【今日網圖】「美」夾硬嚟?

//美國反華政客真係非常霸道!//


美國國會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日前公布一項立法提案,要求中國科技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之內剝離旗下短片平台TikTok,否則TikTok將在各大應用商店被禁止上架。預計該法案即將進行初步投票。


這項法案由該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的加拉格爾和民主黨籍高級成員拉賈·克里希納莫西領頭其他18名兩黨議員共同提出,聲稱要解決TikTok帶來的所謂「國家安全擔憂」。加拉格爾宣稱:「這是我對TikTok發出的信息,如果不和中國剝離,那麼就無法擁有你的美國用戶。」


他還揚言叫囂:「美國的頭號對手無權控制美國的主流媒體平台。除非終止與中國控制的字節跳動的關係,否則TikTok在美國的日子就結束了。」


此前,TikTok曾多次表示,該平台沒有、同時也不會與中國政府分享美國用戶數據。該公司聲明中表示:「無論法案起草者如何試圖掩飾,這項法案都是針對TikTok的徹底禁令,這項立法將踐踏1.7億美國人享有的第一修正案權利,並剝奪500萬小企業賴以發展和創造就業的平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