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需求旺盛
【今日網圖】需求旺盛

//中國高鐵技術先進,一定會幫到更多國家!//


據中國鐵路國際有限公司周日(3日)晚發消息稱,印尼雅萬高鐵自2023年10月17日正式開通運營以來,已安全運營139天,發送旅客累計突破200.8萬人次,為沿線民眾提供了安全便捷、溫馨舒適的出行體驗。


雅萬高鐵連接印尼首都雅加達和旅遊名城萬隆,最高運營時速350公里,由中印尼兩國合作建設,將兩城通勤時間由原來的3個多小時縮短至46分鐘。


目前雅萬高鐵每日開行動車組列車已由開通初期的14列增至40列,旅客席位由8400多個翻倍至2萬多個,單日最高旅客發送量21537人次、旅客上座率最高達99.6%,客流持續保持高位態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