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搞「港獨」 要找數
【今日網圖】搞「港獨」 要找數

//法官斥被告身處海外挑火頭,「其心可誅」!//


一名41歲葡籍男教師涉嫌為「香港獨立黨」骨幹成員,從2020年起與成員在社交平台,發布42則鼓吹「港獨」、眾籌「軍費」及煽動武力戰爭等帖文,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煽動他人實施分裂國家」罪,昨日(27日)在區域法院認罪。案件押後至4月11日聽取求情及判刑,被告期間還押。


被告被捕前居於英國,法官練錦鴻指被告「隔岸觀火」,在香港惹起火頭,「其心可誅」,辯方回應指被告為「愚鈍不堪」。練官續批被告「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指被告在警誡錄影會面下表示為「神秘人叫佢做」,但並無提供資料,又指無參與發帖和日常管理等,但又在其手機找到寫著「香港獨立黨」主席的卡片,練官質疑被告「算唔算如實供述自己罪行」。


被告黃煡聰報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教師,控罪指他於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11月1日期間,與其他人串謀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參與實施旨在分裂國家和破壞國家統一的行為,不論是否使用武力或者以武力相威脅,即將香港或中國任何部分從中國分離出去;非法改變香港或中國任何部分的法律地位;或將香港或中國任何部分轉歸外國統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