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不容抹黑
【今日網圖】不容抹黑

//珠姐仲話23條立法係保證香港日後有安定、繁榮及發展嘅最佳方法!//


身兼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創會會長的前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昨日出席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新春團拜活動。政府正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諮詢公眾,她表示諮詢文件有理有節,每一項提出的罪行,都可以在地方的法律中找得到,是「世界的標準」。


譚惠珠指出,政府有關《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諮詢文件顧及了「一國兩制」情況,相信往後基本法第二十三條執法上,會平衡保障個人自由權利及國家安全的需要。


她又稱,外國很多人關注這次《基本法》第23條立法工作,但相信只要任何一個外國勢力攻擊香港,都可以將他們自己的法例,放在他們前面,看看是不是香港的法律更尊重人權及自由。


譚惠珠在活動後表示23條立法是必要,因為經歷2019年至2021年,法律上有漏洞令香港受到別人的干預,付出了很大代價,她並指23條立法是保證香港日後有安定、繁榮及發展的最佳方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