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又係「美」作怪?
【今日網圖】又係「美」作怪?

//美國一味靠嚇,咩都話有可能但又冇證據!//


巴布亞新幾內亞外長特卡琴科早前透露,正與中國就一項潛在的安全與警務協議進行早期談判,引起美國和澳洲等國家關注。美國副國務卿維爾馬敦促巴布亞新幾內亞,不要與北京達成安全與警務協議,否則可能是債務陷阱。


維爾馬接受澳洲《悉尼先驅晨報》訪問時說,在資源豐富的地區,要積極競爭影響力,期望相關國家的人民,選擇與守規則、符合國際標準的國家,進行安全協議或投資等合作,但認為中國不是這一類國家,並已經表明對基於規則的秩序不感興趣。


維爾馬又指,以往見過很多類似的防務和投資協議,但都伴隨高昂的成本,提醒巴布亞新幾內亞要留意威權政權的虛假承諾,又指部分國家與中國進行投資協議,已經發現可能是債務陷阱。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