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真係好橋!
【今日網圖】真係好橋!

//呢個建議真係唔錯,日後可以去哈爾濱滑雪兼買羽絨服!//


隨著哈爾濱旅遊在內地掀起熱議,在眾多熱搜中,哈爾濱旅遊配套服務獲很多南方遊客的好評,其中羽絨服租賃的熱搜詞條達到了1098.5萬的閱讀量,被很多南方游遊評價為「貼心、方便」的服務。更有不少網民為哈爾濱積極建言,認為哈爾濱可以開發「NorthEast」高端羽絨服品牌,政府可以主導羽絨服租賃及二手交易市場,還建議出台措施借哈爾濱旅遊熱,帶動黑龍江省以及東北的發展。


一名網民於1月19日留言認為,許多遊客前來哈爾濱旅遊,羽絨服需求很大,建議哈爾濱生產高端羽絨服,開發「NorthEast」等品牌。哈爾濱市信訪局1月24日回覆稱,這條建議「十分切合我市實際又精辟獨到,我們將認真學習吸納,將之融入下步推進工作中」。


哈爾濱市信訪局補充說,目前來看,哈爾濱市服裝加工製造企業較少,多以西裝、制服加工為主,尤其沒有羽絨服生產加工企業,針對此情況,近兩年哈爾濱市專門將發展羽絨服加工產業列入2022年《哈爾濱市推動輕工產業振興實施方案(2022-2026年)》中,重點依託對青鵝業公司,謀劃打造鵝絨及鵝絨製精深加工產業鏈,培育引進冰雪服裝龍頭企業,推動哈市羽絨服裝產業發展。同時,結合哈爾濱市區位條件、資源稟賦和產業基礎,強化招商引資,盡快實現「從無到有、有中生優」。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