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求仁得仁?
【今日網圖】求仁得仁?

//當年有「手足」話要去烏克蘭打仗,快啲去桑德斯麾下參戰啦~//


英國陸軍總參謀長桑德斯本月24日表示,冷戰後的和平年代已經結束,當前的英國民眾是「戰前的一代」,認為英國應訓練和武裝一支「公民軍隊」,為可能與俄羅斯爆發戰爭做好準備。


桑德斯建議仿效瑞典,採取使英國社會「處於戰時狀態」的準備措施。他還表示,英國陸軍現役人數一直在削減,建議陸軍應在未來三年間由當前的7.4萬現役軍人擴充到至少12萬。


唐寧街發言人當日隨即回應,首相辛偉誠不同意桑德斯的觀點,並稱英國不會恢復1960年廢除的徵兵制度。發言人又表示,討論並沒有發生的「假設情景」是「毫無幫助的」,英國政府已經向軍隊「投入了大量資金」。


英國國防部同日則表示,英國武裝部隊及其合作夥伴已經培訓超過3.8萬名烏克蘭士兵。其中約3.4萬人參加了步兵訓練計劃,約4000人參加了醫務、拆彈技術等方面的專業課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