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中國震撼
【今日網圖】中國震撼

//中國發展一日千里,難怪瑙魯外長讚嘆不已!//


中國與太平洋島國瑙魯日前舉行復交儀式,瑙魯外長安格明在發言中提到,他訪問了廣東,並會前往上海,認為中國經濟取得巨大的發展成就令人驚嘆,瑙魯願同中方一同努力,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


安格明說:「我們親眼目睹了中國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進步,以及中國能為世界帶來什麼。我們歡迎這些也來到瑙魯。我們感到非常驚訝,我們在廣東所看到的,我對王毅外長說,對中國的訪問偷走了我的心。如果這是他的本意,那麼他做的很棒。」


安格明接受央視訪問時又說:「我在中國轉了轉,完全被震撼了。我被中國的經濟、韌性、力量和中國人民的熱情所震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