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再見,「最美芷若」
【今日網圖】再見,「最美芷若」

//願「芷若」安息!//


著名演員周海媚周一(11日)在北京逝世,終年57歲。


周海媚工作室昨(12日)晚在微博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同一份聲明中,亦附上她媽媽的悼詞,流露對女兒離世的不捨。她寫下:「親愛的海媚,希望妳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妳為榮。」


公開資料顯示,周海媚1966年出生於香港,1985年參加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第一期藝員訓練班出道,並參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楊家將》,1994年憑藉《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一角走紅。當年,眉心一點朱砂,氣質清冷出塵,哭起來楚楚動人,這個版本的「芷若妹妹」俘獲了無數觀眾,被稱為「史上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的死訊讓廣大觀眾感到震驚和悲痛,網友們自發在周海媚社交平台上的最後一條動態下留言:「悲痛、傷心、難過」、「童年女神走了」、「還這麽年輕,真是太可惜了」……


圖片來源: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