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香港歡迎你
【今日網圖】香港歡迎你

//再過幾日,香港市民就可以睇到兩款國產飛機翺翔維港上空,真係諗起都興奮!//


由中國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機和ARJ21支線客機今(12日)下午抵達香港國際機場。這是兩款飛機首次訪港,其中C919飛機更是首次出訪中國內地以外的城市。


C919大型客機和ARJ21支線客機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公司(中國商飛)研發的兩款噴氣式飛機。今日下午1時58分,ARJ21飛機先行在香港國際機場南跑道降落。兩分鐘後,C919飛機緊隨其後降落。兩架飛機落地時,機場舉行航空界的最高禮儀「水門禮」迎接,由兩輛消防車分列左右兩旁,噴射出「半圓形水柱」,兩架飛機從水柱下穿過。


此次訪問活動由民航處和香港機場管理局聯合舉辦。根據主辦方此前公布的安排,明日(13日)將為兩架飛機舉行歡迎儀式。歡迎儀式後,兩架飛機會停泊在機場固定區域範圍作靜態展示,獲邀的海外及本地航空業界代表,以及青年團體、地區組織等代表屆時可登機參觀。中國商飛的代表也會與青少年會面,分享兩款飛機的知識和發展。


12月16日,若天氣情況許可,C919飛機將於約10時30分從機場起飛,自西向東進入並飛越維多利亞港上空,環繞香港島翺翔兩圈。讓市民共同見證C919飛機首次翺翔香港上空的一刻。12月17日下午,兩架飛機離港返回上海。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