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做逃犯終身被追捕
【今日網圖】做逃犯終身被追捕

//警方嘗試寬大處理,但良好意願卻換來瞞騙!//


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周日(3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聲稱不會回港報到。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周庭是涉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而被警方拘捕,棄保潛逃警方必然會全力追捕。他強調,任何逃犯除非自首,否則將終身被追捕。


李家超今日(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逃犯出賣誠信,砌詞找藉口去欺騙同情,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警方嘗試寬大處理,良好意願卻換來瞞騙,相信最失望的是嘗試寬大處理的人員。他指出,警隊會總結經驗,確保有效維護法紀,有效維護國家安全,打擊勾結外部勢力。


他又稱,特區政府會全力追捕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逃犯。周庭涉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而被警方拘捕,棄保潛逃,警方必然會全力追捕。任何逃犯只有自首,否則將成為終身逃犯,終身被追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