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正義必勝
【今日網圖】正義必勝

//伍Sir強調,網上起底同欺凌都係有後果㗎!//


香港警署警長伍尚國於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遭人「起底」,他早前在警察員佐級協會協助下,對涉事者入稟進行民事訴訟並獲得勝訴。他去信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表示感謝。 


伍尚國在信中表示,自己於2019年6月9日在政府總部及天馬公園一帶執行職務後,隨即被起底並在網上披露個人資料。他又指,在其後數月裡,自己在每次特別戰術小隊(俗稱「速龍小隊」)行動中都被針對、刻意找尋蹤影及指罵,甚至連相片及個人資料都被用街招形式張貼於鬧市裡,還有在連儂牆上出現。


伍尚國指自己當時已報案,但當時仍未有高等法院臨時禁制令的消息,負責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部門亦無法協助他走出困境。在他與家人都感到徬徨擔無助之際,幸好警察員佐級協會創會會長譚惠珠、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和法諮委警署警長陳志成一直在旁支持著,向他分析形勢,讓他能情緒穩定地執行工作。法律團隊亦協助他對「起底」及惡意侮辱者提出民事訴訟。還警務人員一個公道。


「我們的信念要讓社會大眾人士知道,網上起底和欺凌都是有後果的。」伍尚國表示,有關訴訟亦在針對「起底」的法例生效前勝訴,成功令答辯人有深刻的反省,令他深感悔疚,並在四份中英文報章連續三日刊登道歉聲明,還警務人員一個公道。


伍尚國感謝蕭澤頤全方位的支援,包括透過協會對前線工作人員作出的慰問及支持。他相信管理層在各個層面,跟不同的部門積極商討對策,支援受傷害的同僚;並感謝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組鍥而不捨調查案件,相信總有一日調查單位會還自己公道。他亦表示親身感受到警隊及協會能給予各會員的強大支援。對於能成為蕭澤頤帶領下的警隊成員而引以為傲,亦能身為員佐級協會一分子而感到安心及自豪。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