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反對脫鈎斷鏈
【今日網圖】反對脫鈎斷鏈

//紐森嘅政治智慧,高過好多美國政客!//


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紐森。紐森是2020年以來第一位訪問北京的美國州長。


紐森曾作為三藩市市長三次訪華,此次又作為加州州長於疫情後率先來訪。他說,「歷史上華人為加州建設作出過重要貢獻,加州一直是美國對華合作的重要門戶」、「無論形勢如何變化,加州將繼續是中國的可靠夥伴」、「『去風險』和『脫鈎』不是我的選項,中國越成功,我們越受益」……充分展現了蘊藏在美國地方的對華交往合作澎湃活力。


時隔13年再度訪華的紐森還感慨說:「過去幾十年來,中國發展取得非凡成就,特別是近年來在新能源領域取得的成就令人讚嘆。」在同習近平主席會見後,他還說,中美關係不是零和博弈。一些人習慣從狹隘的角度看待問題,但是他會從多樣化的角度看待世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