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網絡發展
【今日網圖】網絡發展

//破壞網絡安全、阻撓他國人工智能發展,正正就係美國!//


中國裁軍大使沈健在聯合國大會裁軍與國際安全委員會會議表示,中方反對惡意阻撓他國人工智能發展。


沈健在闡述中方在人工智能全球治理和信息安全問題上的政策主張時強調,各國尤其是大國對在軍事領域研發和使用人工智能技術應該採取慎重負責的態度,不謀求絕對軍事優勢,避免損害全球戰略平衡與穩定。


沈健表示,維護網絡空間和平屬性是唯一選項,要反對網絡衝突和網絡戰,將網絡空間打造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數字機遇,而不是大國角力的新戰場。中方提出的《全球數據安全倡議》,為維護全球數據安全提供有效解決方案。中方願與各方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