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泰」熱情
【今日網圖】「泰」熱情

//中國遊客消費力強,當然大受歡迎!//


泰國對中國遊客昨日(25日)開始實施五個月免簽政策,總理賽塔與多位內閣官員昨早前往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迎接免簽政策實施首日的第一批赴泰中國遊客。


該批中國遊客乘坐泰國亞洲航空航班從上海起飛,於當地時間早上10時10分飛抵曼谷。機場拉起橫幅,上面鮮明地寫著:「中泰一家親,神奇泰國熱情依舊,永遠歡迎中國家人們!」


除了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泰國國家旅遊局還在曼谷廊曼機場、清邁機場和普吉機場舉行歡迎儀式,當地主要官員和旅遊機構代表前往迎接享受免簽政策的中國遊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