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力爭錦標
【今日網圖】力爭錦標

//一齊為香港羽毛球隊打氣!//


杭州亞運會將於周六(23日)開幕,香港羽毛球隊將派出10男10女共20名運動員,出戰男女單雙打、團體及混雙項目。港隊以奪得獎牌為目標。


將與李卓耀出戰男單及男團項目的伍家朗表示,期望最後階段能進一步提升體能和信心,又指港隊過去都能在亞運中贏得獎牌,今屆亦會以獎牌為目標。剛於香港公開賽奪得亞軍的鄧俊文和謝影雪,將會在混雙角逐,將是最後一屆出戰亞運的謝影雪表示,希望在賽前可以作最後調整,爭取好表現。


總教練何一鳴稱,亞洲前列隊伍水平相當平均,強隊相當多,港隊將會以奪取獎牌為目標,認為港隊在男單和混雙水平較高。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