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理性分析
【今日網圖】理性分析

//中國企業毋懼美西方無理打壓!//


被美國封殺的中國通訊設備商華為,早前推出的旗艦手機Mate 60 Pro採用麒麟9000S晶片,疑採用7納米製程,外界認為華為或已突破美國的封鎖,美國政府隨即宣布展開調查。荷蘭晶片生產設備製造商巨頭艾司摩爾(ASML)行政總裁溫寧克在當地電視節目表示,西方技術封鎖中國可能徒勞,因為中國會提出西方還未想到的解決方案。


溫寧克表示,中國有14億人,當中有很多人非常聰明,出口管制只會迫使他們提升創新能力,試圖通過禁止技術移民和出口管制等方式孤立中國,實際上會削弱西方自己。


他舉例稱,今年最好的電池和電動汽車都來自中國。在德國,剛剛舉辦了一場大型車展,這令人感到驚訝。在中國,人們正變得更努力、更快、更專注,而西方太自滿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