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逐個擊破
【今日網圖】逐個擊破

//果然係一個都不能少,今次終於輪到袁弓夷嘅屋企人!//


警務處國安處早前懸紅各100萬元,通緝8名涉違《港區國安法》的在逃人士,當中包括在美國籌組「香港議會」的商人袁弓夷。消息稱袁的長女袁彌望於今日(24日)清晨5時自美國洛杉磯返港,至早上約10時,她在港島區被國安處人員帶走調查。


(左為袁彌望,右為袁彌明)

被帶走的袁彌望Mimi,是袁彌昌及袁彌明的胞姐。袁彌望跟妹妹袁彌明合作創辦彌明生活百貨,目前是該公司的執董。


被懸紅通緝的8名人士包括:任建峰(男)、袁弓夷(男)、郭鳳儀(女)、郭榮鏗(男)、許智峯(男)、蒙兆達(男)、劉祖廸(男)、羅冠聰(男)。每人懸紅100萬港元。自8人被通緝後,國安處近期持續採取行動。


上周四(20日),國安處人員在港九各地帶走兩男兩女調查,分別是通緝犯郭榮鏗的父母、兄長郭榮臻及兄嫂。上周二(18日)人員掩至沙田馬料水赤坭坪村村屋,帶走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的兄嫂及姪仔3人調查。


此外,本月11日清晨6時許,國安處人員亦到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的父母及兄長,所居住的東涌逸東邨兩個單位搜查,並帶走羅的父母及兄長3人錄取口供,了解他們有否向羅冠聰提供經濟援助,以及是否作為他在香港的代理人。其後3人錄取口供後,已獲准離開警署。兩日後(13日),國安處人員再到前香港眾志常委林淳軒位於西營盤的寓所搜查並問話,其間並無作出拘捕行動。據知案件亦與羅冠聰被懸紅通緝有關。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