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正氣】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澄清與「全國獨立黨」全無關係
【天地有正氣】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澄清與「全國獨立黨」全無關係

今日網上突然流傳一則消息,指日前被警方查出涉及非法製造炸彈案的全國獨立黨,其FACEBOOK是由行政會議成員張志剛任總裁的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所製作,其後亦有其他網上討論區引述該傳言,並有網民列出所謂該中心的IP。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晚上發表聲明,澄清有關傳媒,強調中心與「全國獨立黨」全無關係,與傳言所指的facebook亦全無關係;另外,經查證後,網民列出的所謂IP也不是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所有。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重申,傳言純屬捏造,中心對如此不負責的行為深表遺憾,並予以強烈譴責,該中心已將事件交警方處理,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張志剛回應事件時表示:「有人把我們的網址同地址剪貼上去IP地址上,網上所傳的圖根本是假的,可以說是偽造文書,不誠實使用電腦。」

有關聲明全文如下:

網上有傳言指「全國獨立黨比人查出個facebook係張志剛既一國兩制中心IP」,其後亦有其他網上討論區引述該傳言,並有網民列出所謂本中心的IP。

本中心謹此嚴正聲明,本中心與「全國獨立黨」全無關係,與傳言所指的facebook亦全無關連;經查證,上述所謂的IP也不是本中心的IP。

該網上傳言純屬捏造,本中心對如此不負責的行為深表遺憾,並予以強烈譴責。本中心已將事件交警方處理,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