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亞裔男女紐約街頭遇襲 施襲者高喊:「中國有病毒」
【新冠肺炎】亞裔男女紐約街頭遇襲 施襲者高喊:「中國有病毒」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完全失控,特朗普政府從未反思己過,卻不斷將責任卸給中國,彷彿是中國政府在管理美國似的。美國紐約巿星期三(2日)晚再次發生懷疑歧視亞裔人的襲擊事件,一對亞裔男女被人以侮辱中國的言論咒罵,男方更被人用單車撞傷。


據後,案發為當晚時間8時半左右,受害男子29歲、女子則為28歲,兩人報案稱,在路上遭一名騎橙色單車的男子破口大罵:「你們是中國人,上帝憎恨中國,中國有病毒」,疑人之後更向兩人吐口水,之後再用單車撞向受害男子。現時警方正追尋涉案男子下落,現階段未有人被捕。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嬲爆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2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