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破案】美領館經理遇襲 案發4小時警方拘一男
【火速破案】美領館經理遇襲 案發4小時警方拘一男

昨日(25日)下午4時,一名美國領事館美籍男經理離開領事館時,遭一名本地男子從後揮拳襲擊,事主頭部受傷臥倒在地,疑犯行兇後逃走。


事主負傷後返回領事館向同事求助,其他職員代他報警,警方到場了解並調查情況。查看相關閉路電視後,將案件列為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進行進一步調查。根據閉路電視錄影,警方成功鎖定一名男子,於晚上8時在屯門拘捕一名35歲姓張男子,並在他的寓所搜到其犯案時所著衣物。


美領館就案件情況回覆傳媒時表示,確認一名職員遇襲,目前無法推斷行兇者的動機,會繼續於警方密切合作。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支持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