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搬龍門?】梁繼昌:議員延任與否是政治決定、不可單靠民調
【又搬龍門?】梁繼昌:議員延任與否是政治決定、不可單靠民調

自全國人大常委決定第六屆立法會議員延任不少於一年,外界關注民主派的去留問題。香港民意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 63%民主派支持者反對立法會延任。對此,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昨日(23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延任是政治決定,不可單靠民調決定 。


梁繼昌表示,議員延任與否不能單靠民調決定,還要考慮時間、資源限制及採樣錯誤等。去或留依舊是一個政治決定,倘若從政者做錯決定,將破壞自己的聲譽、選民支持及議席。他又指,過去8年的議會生涯中一直提倡公共財政、環境政策等。梁繼昌認為即使立法會存有嚴重的局限,但這些議題上取得的成果卻比預期更大。


不過,梁繼昌早前曾就延任與否,透過電郵問卷方式,發送給9492名會計師,隨後公布民調結果為52.4%會計界選民支持其延任。然而,該次民調結果被質疑以偏概全,因為支持梁繼昌延任的,僅佔該界別的總選民約7%。


圖片來源:梁繼昌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11
好好笑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