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助港抗疫】新一批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抵達香港
【國家助港抗疫】新一批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抵達香港

今日(21日)下午,新一批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抵達香港。


來自廣東多地公立醫院的50名核酸檢測人員今日下午由廣州前往香港,經深圳灣口岸入境香港後,乘坐專車抵達下榻的酒店。支援隊伍將在香港相關機構的配合下,幫助香港進行更多及更廣泛的核酸檢測。


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等人到場歡迎,並拉起印有熱烈歡迎國家抗疫援助隊來港助抗疫的橫幅,向隊員們送上鮮花。


據媒體引述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副隊長鄒偉明的消息指,今次支援的50人當中,有6成是來自之前支援北京和武漢抗疫的專業檢測人員,有足夠的技術和經驗,所有支援隊員去了香港以後,也會盡快適應香港的法律法規,認真學習和融入當地的檢驗流程。


此外,廣東省衛健委主任段宇飛說,香港新型肺炎疫情自上月起呈「暴發態勢」,接下來廣東仍會根據中央的安排,再派出支援隊員。


圖片來源:周浩鼎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支持
7
心心眼
10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