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公民黨將跟從民主黨民調結果決定去留
【立法會延任】公民黨將跟從民主黨民調結果決定去留

攬炒派是否接受延任第六屆立法會任期仍未有共識,民主黨今日(20日)表示,將委託一個有公信力的民調機構,向全港市民取樣進行民調,以便根據相應結論,作為民主黨決定未來一年在議會去或留的基礎。公民黨表示,會尊重民主黨的決定,亦會跟從有關民調結果決定去留。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公民黨傾向留守議會,指出民主運動在《港區國安法》下,不論國際、街頭和議會都面臨極大挑戰,國際和街頭的空間不多,理解公眾質疑在議會仍「有幾多可做」,但他認為應把握僅餘的戰線,「哪怕是留在議會繼續抗爭、講真話、仍然有其作用」。他更形容自己是「DQ四人」中其中之一,願意留在立法會議會中「篤眼篤鼻」,是支持他留下的元素。

譚文豪則表示,若民主派議員離開,建制派可以「光速」通過惡法,而如果他們留在議會,相信「十條惡法,可以減到三條」。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嬲爆
2
驚訝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