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延任】稱嚴峻的局面對攬炒派更有利 朱凱廸自稱「正邁向攬炒派的議會派」
【立法會延任】稱嚴峻的局面對攬炒派更有利 朱凱廸自稱「正邁向攬炒派的議會派」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決定延任全體立法會議員任期,前日(17日)召開內部會議後發聲明,指大多數議員傾向留守議會戰線,僅陳志全及朱凱廸兩人持反對意見,支持杯葛議會。朱凱廸昨日與傳媒茶敘時形容自己是「邁向攬炒派的議會派」。


朱凱廸在茶敘中提出初選出線者應組織工作小組,並於議會外帶領未來一年的民主運動。他形容「從去年開始的政治路線,與議會的寸土必爭(想法)有很大分野」;又稱嚴峻的局面對攬炒派更有利,自稱是「邁向攬炒派的議會派」。他又稱公眾仍希望民主派陣營「齊上齊落」。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唔係呀哇
7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