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鵪鶉】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指 謹言慎行不等同做「鵪鶉」
【不是鵪鶉】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指 謹言慎行不等同做「鵪鶉」

《港區國安法》生效逾一個月,譚惠珠在商台節目中指本港政治環境有變,的確令過去半年七勞八傷的香港平靜了。她呼籲市民日後要謹言慎行,但不是要做「鵪鶉」,該講的說話要照講,但不可去到危害國家安全、令政權改變,或令政府不能運作的地步。


她重申,只要大家合符比例地表達意見,香港根深柢固的言論及結社自由,與法例實施前並無分別。被問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捕,譚惠珠指有關報章至今仍如常出版,有關人士亦可以自由表達看法,認為事件不關乎亦不影響言論自由。


圖片來源:RTHK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5
幾正
3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