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香港警察通緝美籍港人朱牧民 美國務卿竟好意思說是「長臂傷害」
【港區國安法】香港警察通緝美籍港人朱牧民 美國務卿竟好意思說是「長臂傷害」

香港警方上星期公布通緝6名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現時身處境外的港人,包括「違法佔領」發起人之一朱耀明牧師之子、美籍港人朱牧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稱,美國及其他自由國家將繼續保護其國民,免受北京威權主義的「長臂傷害」。

 

蓬佩奧指,中方不能容忍其人民擁有自由思想,正試圖伸手到國外,最新例子就是通緝6名身在海外的港人,包括一名美國公民云云。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搞笑咩
2
好好笑
0
無意見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