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你啊!】王喜搭的士找少咗$0.7拍片公審:以後唔搭紅的!
【又係你啊!】王喜搭的士找少咗$0.7拍片公審:以後唔搭紅的!
近日藝人王喜在社交網上載片段,拍片公審遇到的士司機找少了7毫車資的不愉快經歷。他稱當日由九龍窩打老道近培正中學上車,前往尖沙嘴美麗華商場,其後因為交通擠塞而提前下車。

王喜續指,當時車費共39.3元,惟他付上兩張20元紙幣後,司機卻沒有任何找錢動作。於是王喜就直接稱︰「如果找我5毫子,大家都會舒服啲,係咪呀?」豈料司機竟回答︰「我有很多硬幣,我找7毫子給你都得!」
王喜表示他該句說話沒有惡意,只是為司機提供選擇,如實告訴對方有找錢的責任,不過見對方語氣很「晦氣」,為免雙方不快便表示「咁唔使喇」,然後準備落車,而當他準備關上車門時,看見2毫子及5毫子從右邊身旁飛過。
王喜稱他當時沒有要記下車牌或投訴的想法,但經過這次不快經歷後,他明言以後都不會坐紅色的士。無獨有偶,他於2017年前也曾於facebook發文,控訴有的士司機未有找續7毫,巧合該次車資也是39.3元。
圖片來源:大公報、王喜youtube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13
好好笑
7
搞笑咩

評論